目前為止,我家倆娃都愛吃剪花娘子。我家娃一點(diǎn)辣不吃,在她家我家娃最愛吃肉夾饃和番茄濃湯面。她家肉夾饃非常好吃,饃外酥里軟,肉很軟爛入味。我們家老二都不吃肉夾饃的在她家能吃差不多一個(gè),我家老大一點(diǎn)肥肉不吃,幸好她家的肉夾饃肥肉都是切條的好挑[捂臉]番茄濃湯面湯濃面勁道,碗非常大[大笑],好吃?推薦…酸辣粉夠辣[捂臉]我平時(shí)不怎么能吃辣,昨天吃了一次被我家閨女嘲笑了一番……酸辣粉對我來說太辣了,吃的我都流鼻涕了,臉都紅了[笑哭],我都沒敢喝湯[捂臉]總之這家店值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