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就被“套”了,但我沒割肉,不但沒割肉,我還樂呵呵的,毫無壓力!
不知道題主這個問題什么時候提的,現在是休市時間,割不割對周一沒什么影響。
我這周三被套6層倉,周四被套7層倉,周五被套8層倉,幸虧我大盤2700附近滿倉抄底了,再加上4月30號和5月6號的滿倉科技肉吃到了,所以這三天被套的虧損還在我的承受范圍之內。
經過這三天的大跌,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主力割韭菜的手段有多厲害,普通散戶毫無招架之力。4月30號前一兩周,看空的恐慌情緒蔓延,許多人空倉或半倉,接著主力來個毫無預兆的大拉升,4月40號和5月6號部分科技股日漲幅超過8個點。在所有人都認為6好以后會回調時(包括我自己5月7號減倉到半倉,并時刻提示有風險),結果呢,大盤仍然在震蕩中上升,即使賺錢效應沒有之前好。散戶持續踏空,被主力玩弄于手掌之中。5月20號的盤面其實非常好,北上資金持續流入,主力資金也表現良好,可誰能想到這是北上資金掩護主力撤退的把戲(可以仔細研究這三天盤面,先跌個股不跌指數,迷惑散戶,接著大跌指數悶殺盤中散戶)。周三被套,周四周五也被套,經歷過這次,也給我們一個實打實的教訓,北上資金和主力其實都是虎狼。
假如題主已經被套這三天了,不建議割肉,大盤已經到2800低位了。起碼再看一下周一的盤面,周末割無濟于事。
更不要再相信技術,這行情根本就不是技術能分析出來的,疫情最嚴重的美股都沒跌,A股再往下直線跌也說不過去。所以,周一既有可能漲,也有可能跌。踏空永遠比虧損更能摧毀一個人的心性。
當然現在全網恐慌情緒蔓延,主力資金大撤退,割肉避免損失也可以理解。
個人建議,滿倉被套虧損還不怕輸的可以臥倒,想保住勝利果實還不想踏空的可以輕倉持有,實在害怕的可以清倉了。一切看自己的倉位和承受能力,這個點沒有誰可以給你準確的答案。
以上僅個人意見,如有不對還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