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桃成品人片a91觀看入口-免費-閱讀-無彈窗>)">
關于蜜桃成品人片a91觀看入口-免費-閱讀-無彈窗>
應該是黃州站,因為黃州區是黃岡市的市區,原來的普速京九線也在黃州區設置了黃州站,一般情況下,新修的高鐵線大都是和普鐵線平行的,這也是中鐵總公司和中鐵分公司一慣的做法。京九普速線走了湖北的黃岡市黃州區、蘄春縣、黃梅縣、武穴市、麻城市,這次修高鐵肯定也不例外,走老路線的可能性很大。但也不能排除在黃岡市的東部某個縣城或者鄉鎮設個站叫黃岡東站,因為現在還沒有動工修建,等建好了才能有確切定論,還是請大家試目以待吧!
百度百科早就有京九高鐵沿線各站,大家不用猜來猜去
東站的可能性最大,以前報道過規劃(忘記了)
京九高鐵西線是在黃州站還是黃岡東站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但從黃岡東站定位來說是希望最大的,但不排除有變化。
我們從兩個站的功能還說下:黃州站是京九鐵路普鐵站,雖后來改擴建,但總體功能是承接普通客貨運業務,不屬于高鐵范圍。黃岡東站是武岡城際鐵路黃岡東面一個站點,兩臺四線,在設計之初就定義為武岡城際和未來京九高鐵公用站,留有接入京九高鐵站臺。從上面兩個站基本功能來說,黃岡東站更有希望接入京九高鐵西線。
應該在黃岡東站設點。
黃岡市己具備了中等城市的基礎,現在在黃岡市的一些重點設施和工程應圍繞這一基礎來布局和建設。黃岡市的經濟要騰飛也離不開這一基礎,黃岡市所代表的是九個縣市,在黃岡市東站設點更突出了這一特點,也更好地方使所屬縣市的人員出行。
現在的黃岡市以今非昔比,經濟的發展,私家車也越來越多,主要交通干道也堵車,如十字街、團黃路等等,在黃岡市東站設點能減輕市民出行的壓力。
所以筆者認為在黃岡市東站設點更有利于今后的發展。
黃州站設站投資少,線路直。
早己定了,京九高鐵在黃州站進站,黃岡東站只是黃黃高鐵及武岡城際站點。
京九高鐵西線在黃岡東站,因為黃州站還是以主打K字頭普快,增加D字頭動車,區位優勢在貨運及低價客流,而黃岡東站就是為了承接武杭及京九而設!
黃岡東站,先行以城際之名建成后,又以高鐵之名試運行幾年了,雖然西線好象沒有出路,必須繞行武漢,但未來承接武杭、京九是必然,還可往東走城鐵,連通一直企盼鐵路通行的羅田、英山!
黃岡東 不用問了
好像走安徽去了,湖北開工就還沒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