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櫻桃紅38免費觀看/深夜收藏>)">
關于櫻桃紅38免費觀看/深夜收藏>
盟友是有條件的 ,能夠一起打家劫舍,欺行霸市才行,所以美國不希望所有國家都成為盟友!
希望變現了,那美國再蹂躪世界一千年,
世界所有國家都成了盟友,這聯盟還有意思嗎?
為什么要盟友,是因為有敵人。通過盟友這形式結成聯盟,共同對付它認為的敵人。
有盟友,有本事分攤美債。
都成了盟友對付誰?耨誰的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