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來回答問題啦!要聞哪款游戲玩的最久。。。小白想了又想,那只有這款古董游戲啦,不知道有哪些小伙伴玩過呢?
恩,它就是20年前的一款游戲,文明II啦~哈哈,現在已經出到6了呢。
文化2是一款結合城市經營與角色扮演元素的策略仿真游戲,二代將游戲舞臺拓展到全世界,玩家可親身經歷不同文明的洗禮,一路從北歐、中歐、南歐、非洲,發展到中東,建立橫跨歐亞非的文化帝國。游戲最大特色是將城市經營與角色扮演兩大元素巧妙地融合,除了傳統經營類游戲首重的資源管理、貿易、軍事、外交、探索與建設之外,還加入了角色互動元素。
文化2擁有相當龐大科技樹,這也是整個文明系列的傳統,不同的科技會導致不同的結局,每一條線路都有自己的發展方向和取勝途徑,也可獲得不同的加成與不一樣的奇跡。各種政體,各種時代的建筑,各種時期的軍事力量均可以在游戲中得以體現,戰爭不是游戲的主要元素,科技才是獲得勝利的關鍵。
文明II是99年發行的一款策略型游戲。想當年那真是驚為天人,竟然有一部這樣的作品,集成了發展,回合,歷史,文化,娛樂多元化為一身的一款游戲,完全超越了當時游戲的理念。自己開疆拓土,發展文化,建設城市,發展科技,坦克打騎兵再也不是神話了。話說那會小白還剛上初中,接觸到這款游戲以后,不說“下一回合到天亮吧”起碼也是時間轉瞬即逝。不得不說,文明系列游戲真的是有毒,玩上根本就停不下來,它伴隨著小白一直從初中玩到大學。也許是當年可選的游戲太少,如今再也找不回當年玩游戲的感覺了,但這款游戲真的是,小白玩的最久的游戲了,哪怕后面的文明6,也沒有堅持這么長的時間呢。不知道有沒有玩過的小伙伴,可以和小白一起回憶回憶當年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