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吉林省的一個農(nóng)民,我們組每口人分3畝地超生的分l、5畝地,說句實(shí)話:農(nóng)民如果靠種地,那得窮一輩子。農(nóng)村凡是生活好的,都是有手藝的,如木工、瓦工、鋼筋工、長年在外打工,媳婦在家種地,只有這樣人家還行。但辛苦半輩子所掙的錢,供兒子上學(xué)、在給兒子買樓取妻就一分錢也沒有了。這時的夫妻二人己5O多歲了,為了生活,還得拼命的去掙,否則花啥呀?到老乍辦那?有病找誰呀?讓你們說:農(nóng)民苦不苦?
"> (糖心黑絲女仆白虎絲襪-完美影視傳媒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