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vlog在線入口進入-觀影入口叁,方法!>)">
關于糖心vlog在線入口進入-觀影入口叁,方法!>
1、基礎設施不健全的地方,如城市周邊,沒有公交地鐵到達或者,公交很少;
2、沒有產業,沒有產業就沒有收入,沒有收入的人們一般不會住在那里,每天通勤時間太長了,累;
3、沒有學校、醫院等,居民少,建了很多高樓也沒啥用,沒了也就是放在那里看著,沒人去住。
一線城市。
1:除了一線城市核心區域,也就是未來能替代房地產行業的科技板塊。其他地方都高,特別縣城房子,三線四線城市。以后都會崩盤。沒人,沒產業。真正落實到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炒的。
2:房子不光承擔著消費屬性,還更大的承擔著經濟的宏觀調控。所以沒有金融屬性的地區。房子都不要去碰。必腰斬再腰斬。
我們拭目以待,以后千萬千萬不要碰這些地方的房子。除了自住,其他的全出了。珠三角 長三角有票就上車,無票去成渝。成渝有幾個板塊還是很不錯的,很值得去選的。
3:從國外地產的房展,大家都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多學習,你也可以很清楚的看懂中國樓市。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歡迎來辯
那里的房價壓力都大
我感覺房子太便宜
華國天下,無一不大[捂臉]
不管哪里的房價都高壓力都大
一線城市,新一線以下城市除了長沙和沈陽以外平均房價過萬的都壓力太大!
這個問題從城市之間和城市內部來說。
城市之間:從全國來說,在房住不炒的一個大環境下,未來的城市上漲都是有壓力的。但是最有壓力的是弱二線城市和三四線城市。畢竟都是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一線城市和強二線城市房價還是很堅挺的。
城市內部:城市內部之間也分各個板塊。每個板塊在未來發展程度肯定是不一樣的。其中,遠郊新區、無輕軌、無地鐵、無商業、無學校、無醫院、老舊小區等上漲的壓力是比較大的。大家買房子的時候還是要注意避開這些區域。
限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