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vlog糖心白桃少女jk-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于91vlog糖心白桃少女jk-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因人而異,應該各有各的原因,我說說我吧,首先空調耗電太多,如果不是特別熱的話開風扇能過得去就不必開空調,而且空調真的對環境的人污染很大,我雖然不夠高風亮節,但是節約用電,保護地球應該是每個人的責任。我管不了別人,但是我自己做到也好啊。現在的人應該就是太注重所謂的享受才把地球蹂躪的有點過了。其實開車也是,在市區開電動車比汽車快,所以我也是大部分開電動車,一個節約成本再一個也低碳環保。所以保護地球人人有責[玫瑰]
風濕骨病越來越多.空調病也來越嚴重.我寧愿睡在大山里面都不想對著空調吹
風扇風自然的,①省電,安全,②空調的問題多
我家的就經常只開風扇沒開空調,因為空調耗電費,不是很熱的話,開個風扇就熬過去了
各有各的原因吧。有的人為了節約開支,也許是經濟情況拮據,也許是節約慣了,空調畢竟比風扇費電多了。還有的人身體情況的原因吹風扇。
我覺得風扇的風夠涼快了就不需要開空調了,空調吹多了容易腰疼
我也懂享受生活噠只是生活所迫嘛?
吹空調就是享受了[捂臉][捂臉][捂臉]我不吹空調的,因為中醫說濕氣太重,等以后老了,哪哪關節都疼。
因為不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