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免費版~BS影視>)">
關于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免費版~BS影視>
現在不是冒出來一批所謂的“民藏辦”嘛?他們不是既能備案,又能所謂量子鑒定的嘛?那在他們那里備了案了,經鑒定又是到代真品的藏品,他們直接收購不收購呢?咱們小老百姓心態平和一些,就按市場成交價打對折賣給他們,剩下的那一半利潤直接讓他們賺。就問他們干不干呢?敢不敢呢???????
本來古玩經營,講究的是靠眼力,還有自身的文物鑒賞能力與修養,低價收購古玩物件,高價出手文物,以此謀利,你讓他怎么講究誠信。
打個比方,你出售一件古玩文物,明明價值10萬,古玩店講誠信,跟你說價值10萬,那他們做這一行都要喝西北風了。你讓他怎么講誠信呢?
做生意的本質,就是低價進高價出,謀取中間差價,從而賺取利潤。如果講誠信原價進出貨,怎么賺錢呢?不符合商業規則和邏輯。
另外古玩經營需要租用商鋪門面、招聘人員,文物的保養、運輸等各項成本開支,都需要資金運作,需要算入運營成本開支,如果誠信經營,那這些成本不能忽略不計,所以也不能做到誠信經營。
如果,你是古玩經營的老板,你能這樣,很講誠信的做生意嗎?
我是海棠逸客
關注我
每天有精彩!
市場上連那些國家的考古學家,也儘量開低價欺負一些送貨上門的散戶農民工們。 更何況打開門口做生意的奸商?
好不容易賣出去一個,怎么還會收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