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1.這個車性價比慢蠻高的,價位合適。
2.要是說油耗那要看他的同級別車型對比,比如哈弗H2. 吉利遠景SUV,名爵ZS等
3.通過這幾款的對比可以看出這個車還是比較省油的,名爵ZS也比較省油哦。
4.其實7個油和八個油開起來感覺不大,如果你只是上下班通勤,那影響微乎其微的,最重要的還是喜不喜歡這款車,喜歡就入手吧。小編也覺得這車性價比很高。
1.6頂配,本人90后 一般城區不怎么堵車的話7.幾個油,大腳的話8點幾 相對來說能接受畢竟suv比轎車費油點,看自己喜歡 高速基本上差不多6.5~7個油的樣子看載重。我跑高速基本上都是車上2個人,120碼的跑,差不多6.8的樣子,喜歡就好 能接受,我也偶爾大腳的跑,基本上我跑下來最高都沒到9個油,堵車那些就不說了,是個車子都高,除了混動那些我們不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告訴你,只要水平高,油耗低的很,我自動暢聯版,油耗最低5.4城里也就6.8
我的是自動暢聯1.6的,綜合油耗7.1,一般都在6到8左右,還好啦,油耗一般,動力1.6的嘛,你想跟帶t的比是一定比不過的,我正常開,沒覺得動力有多弱,夠我自己用的,這車外觀空間價格都挺合適我的,就不知道合不合適你自己了。
不高,正常水平。
買菜上班車首選,不接受反駁。
雖然我不是長安車,也沒開過,還可以吧!之前買車都也只考慮長安和奇瑞,后面提了奇瑞捷途X70,整體很滿意,油耗實測6.7,表顯6.6,有點歡樂[捂臉][捂臉][捂臉]車這個東西買自己喜歡的,不要買別人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