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超清點播*最新福利>)">
關于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超清點播*最新福利>
不留說明大姐對單位來說可有可無或者離開崗位更符合單位的利益。那就走吧,呆著又有什么意思!
回家啦,懶著不走,沒有意思
此處不留爺,更有養爺處,是有技術人才在退休人員走到哪都能發揮余熱,自己手里有技能走到哪里都能掙到錢,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人才總會有老板要的,你可以去市場信息部招工處找適合你干的活嗎?人呢?不要在一棵樹上吊著盼著掉餡餅。
單位不留你可以自己留啊,每天去報到不就完了,哈哈哈,不知道同事還歡迎你不?
說明大姐在單位是多余的,人要有自知之明,趕快退休回家養老。
到退休年齡就回家吧,沒必要繼續了,調整好心態,身體健康最重要。
單位不留,你怎么干?干了誰給你發錢?知趣點回家休息吧。別干了一輩子,退休了再惹人煩。
單位不留肯定有不留的原因,再不走就沒勁了,大部分人恨不得趕緊退休回家,不再這么起早貪黑的掙命了,更不愿意受時間和領導的管束,盼著這份解放,不知這位大姐圖什么?體制內單位吧?一年下來,績效工資和公積金是個可觀的數目,肯定比退休金要核算些,否則還有什么理由不愿走呢?找個地方補差也行啊,但退休的年齡,各單位都不愿聘用上歲數的,回家吧,累一輩子了,開啟休閑自在的悠哉生活多好啊。
單位不留還能咋辦?一廂情愿不想走也不行啊!
如果是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想不退休是不可能的。但可以想辦法找領導返聘,返聘工資很低。如果是私企可以找找領導,領導同意就可以繼續干,相對容易些。到不管怎樣都是到年齡了,應該退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