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長沙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醫生兼職外科教研室老師。在這里工作超過五年,帶過很多學生。
D類,不讀書,家里有錢,有勢,就來混文憑,混世魔王。
C類,不讀書,家里窮,只想課余,課中掙錢,長不大的孩子。
B類,讀書,學習成績一般,老老實實讀完,考及格萬歲的孩子。從沒想過將來。
A類,讀書,學習成績很好,家里也富有,努力沖擊研究生考試的,一心奮斗五年洗刷高考失誤的學霸。
S類,也在讀書,會說話,情商高,家境超好,基本上就是混個圈子,為將來做事拉人脈的人精。
基本上這五類為主。您孩子是哪一款?
您覺得他/她在這里讀書會變成什么樣?
大學不是中學,小學,老師追著喊,逼著學。您孩子長大了,有她/他自己的觀點了。讓其生長,注意看看,不長歪了即可。
任何大學,都是靠自己的多,都是成年人了。985,211大學里也有學渣,也有學霸。
您孩子在長沙醫學院這個大學里會成長成什么樣子我不清楚,只能說性格開朗,外向型的更容易成功。有正確的是非觀,有道德底線的不會走上邪路。
另外我帶的學生有考北醫,協和,中南湘雅,廣州醫科大學等知名大學研究生的,也有在縣級醫院做業務骨干的。都是不放棄自己的孩子,都是有自己是非觀的孩子。
祝您孩子在這所大學里學到知識,看懂人情世故,有個健康向上積極的大學生活。將來學有所成,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