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獨居老人找我要食物,我給她點了個外賣,你會怎么做?謝邀
題主的的真捧,我舉雙手贊成,如果是我,我也會這么做的,只不過我不會點外賣,我會我吃什么飯給她一些,我認為這是舉手之勞,不但是鄰居,老媽老輩時,村里來個要飯的,她老人總是領(lǐng)回家管飽,臨走時再送一些,老媽經(jīng)常告誡我們,做人要存善心,做善舉,善會不久將來帶來善的回報,老天爺會眷顧善心的人。
只不過題主,這位獨居鄰居沒有兒女嗎,如果有兒女的話也可以通知她的兒女們,怎么能讓老人家沒有飯吃呢,如今社會這樣的事是少之又少,我也有點不相信,題主你解決一頓飯,下頓怎么辦呢,也是個問題吧,也不知題主是農(nóng)村還是城市,如果是農(nóng)村可以通知一下村里的干部和領(lǐng)導,如果是城市里可以通知一下居委會,具體來解決此問題,如果鄰居獨居老人的問題不抓緊解決會出問題的,也命出人命的。
可憐的鄰居獨居老人,怎么會走到這一步希望老人家別出大的問題菩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