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外援還沒有來,易建聯暫時還不能和巔峰期一樣使用,廣東隊和大家一樣全華班,CBA縮水不得已
新冠的殺傷力太大,NBA的收入銳減,據說要狠命抬高轉播費,據說是原先的3倍,本來黑哨就很多,被操縱的比賽憑什么有這樣的底氣呢?CBA除了西王欠薪,各隊的經驗都遭遇了困難,主場開發嚴重受影響,即便下肢明確了雙外援,但他們的狀態也比前兩年差不少,現在易建聯年事已高,廣東隊在周鵬養傷不打第一階段后,很有可能拿下湯杰應急,顯然也日子不好過了,今年的CBA觀賞性嚴重不足了。
"> (星空丶天美丶糖心丶烏鴉mv-免費高清區-UC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