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JK學妹*本月最熱>)">
關于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JK學妹*本月最熱>
理論上當然還是有可能的,不過從經驗上來說,50歲懷孕的可能性很小。就算是做試管成功率都十分的低,因為50歲可能連卵泡都沒有了,除非供卵。
另外,這么高齡,懷孕和生產風險是很大的。各種妊娠期并發癥、妊娠期合并癥發生的概率大大增加,染色體異常的概率也大大增加。
從優生優育的角度,不建議再懷孕。
你好,一般來說做試管嬰兒對AMH數值沒有最低值要求,但如果AMH<0.1ng/mL,說明卵巢儲備明顯衰退,成功率較低。
同時也需要結合年齡進行判斷,如果女性年齡超過40歲以上,可能快要絕經了。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輸卵管是通暢的,做試管懷孕的成功率與自然懷孕的成功率基本上相同。畢竟做試管花費較大,因此可以放松心情自行嘗試懷孕,或者進行促排卵治療提高懷孕幾率。
如果是年輕的患者,AMH值雖較低,但竇卵泡數可以觀察2-3個或者1-2個的情況下,可以積極進行嘗試。因為年齡較小的女性做試管嬰兒成功率要比年齡較大的女性高。
您已經50歲了,試管的成功率不高,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只要有月經就可以,我們鄰居49歲都自然懷孕了
以前群里有個早衰的amh0.01,只促出一個卵泡,就是她女兒,北醫三院。不過您這年齡。就算有受精卵,身體也拖不動了。
如果30歲,還可以。但50歲了,就算促得出來卵泡,可能質量也不太好了,去生殖科找專業醫生評估一下吧。
不是完全沒可能,但是幾率很小,即使懷孕也要考慮自己身體承受能力,孩子的健康問題,如果是我就不折騰了,這個年紀自己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