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據我了解,城市兵大多干兩年就可以回來安排工作。我不知道你60歲了還沒有養老保險,是為什么?是當時沒有工作單位,還是什么原因?有工作單位的都交了養老保險。
如果60歲了還沒有交養老保險。而目前來講,是沒有辦法補交的,前幾年補辦了一批,也是在60歲之前,人為操作的,可以掛靠到某個工廠,一次性交納幾萬塊錢。60歲以后就可以拿到退休金。
針對你這個情況。就是要看一下退役軍人事務部對60歲以上的退伍軍人有沒有一些補助?當然對農村籍的退伍老人是會有的,城鎮的也應該是可以申請的。
">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手機HD在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