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娛傳媒logo入口高清.第01集(HD)BD-UU影院>)">
關于天娛傳媒logo入口高清.第01集(HD)BD-UU影院>
過啊,為啥不過?
反正也沒幾個人知道圣誕節的本意是啥。無視西方節日的本意過節,這就是對西方文化最好的抵制了。
這就好像假如西方人過清明節,蹦迪開趴各種浪,你覺得這是對中國文化的尊重,還是侮辱?
同樣的,原本宗教色彩濃郁的圣誕節,被中國人過成了逛街購物談戀愛的節日,也是一種對西方文化的無視,蔑視,甚至可以稱為侮辱。
所以,這樣的節日,為何不過?
生個蛋都這么快樂,西方人的日子也過得不咋滴[靈光一閃][靈光一閃][靈光一閃]
有本事,
就讓西方人過春節,過端午節。
讓西方人離不開中國品牌,
讓西方抗議我們的霸權行為。
而不是抵制這個抵制那個,自己沒本事替代,還不讓用別人的。這跟閉關鎖國的大清有啥區別?關鍵是,你抵制了半天,現代,三星,豐田,索尼,蘋果……依然活的好好的。你說氣人不?
自強才是硬道理。
我還沒看,馬上安排!不過我也從不過圣誕![呲牙][呲牙]
小時候過圣誕節,但是后來再也沒過過了,以后也不會過因為過了玩的那個年齡了。以前從沒想過圣誕節意味著啥,那就是小伙伴聚在一起玩找個理由罷了,就像在平安夜買個蘋果討個吉祥,不管它的節日到底是啥,但在咱們這兒已經變味了,架了個節日名本地化了,有時更像逛街購物談戀愛的節。
所以,過節和造節會在人的需求中產生,想要弱化外國節日,那就繼續加強傳統節日的文化輸出,減少廣告商對外國節日的渲染,更需吾輩自強。
就是再多幾個萬人坑,再燒幾次圓明園,該買的進口車馬桶圈一個也不會少,蘋果店前徹夜埋伏。。
過啊,當然過,在中國,所有的節日都是吃貨節[奸笑]
只過中國的節日?
中國人過好中國人的節日,從來都不過圣誕節。
照樣吃肯德基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