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草影視全場免費完整版 高清版-9I影院>)">
關于芳草影視全場免費完整版 高清版-9I影院>
因為女性身體的特殊情況:女性卵子在胚胎期時就已經成型,女性生育年齡越晚,卵子相對越容易老化,所產生的胚胎,就更容易發生缺陷。基于這一情況,女性和男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不一樣的。
女性的生育年齡在20歲到30歲之間為最佳。一般,最好能夠在30歲以內懷孕,這時除了胚胎發生缺陷的幾率小,女性的身體狀態也處于最佳時期。如果超過35歲,則屬于高齡孕婦,建議到產前診斷中心就診,進行合理的生育計劃指導。
最佳生育年齡是25-30歲。生育條件和經濟條件考慮不建議太早。健康角度,優生優育角度,30歲以上,尤其是35歲以上屬于高齡初產,也屬于高危妊娠,很有可能會出現一些妊娠合并癥
您好!謝謝您的邀請:第一胎的最佳生育年齡是什么時候?我覺得這個沒有具體的標準,心里成熟了啥時候要都可以。對還為啥呢?
現在年輕人一般結了婚直接要孩子,其實里面矛盾重重。戀愛時你濃我濃光談感情一旦結了婚柴米油鹽醬醋茶牽扯的人和事也多了那就來吧。婆媳關系,姑嫂關系,親家關系,金錢關系多了少了的等等這些關系如果不磨合好千萬別要懷孕這樣做只能是害了孩子。做父母的沒有好心情怎么能帶好孩子,這樣讓孩子也會變的起浮不定心里也不健康。再就是與婆家人感情各方面都磨合好了。自己還沒有想做媽媽的準備那就先不要生,遵從內心真實的想法這一點很重要。只有發自內心的才能真正的為之付出即使沒有外力的幫助也能勝任當媽媽的角色,相信您一定會是一個好媽媽!
我的觀點是結婚三年之內盡量先不要孩子,一切走上正軌再要也不遲。不要讓外界的環境影響左右你內心真實的感受,因為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
感謝大家的閱讀,有何不同觀點評論區留言。謝謝您對@謝伊平 的關注點贊!祝您好運(好孕)!
我個人覺得是24-30歲。由于現在晚婚的比較多。女性也可以在32歲之前生育。個人覺得24-32歲是現在社會的一個最佳生育年齡。首先對于女性來說,各個方面都比較好。第一身體恢復起來比較快。第二,可以在成熟的年齡承擔撫養孩子的艱辛等問題。第三,對于心理來說。也比較希望自己可以生育孩子。所以更對自己,對孩子。對家庭來說都是好事!年齡太小,通俗點說,自己都還是個孩子,怎么承擔照顧孩子的責任。年齡太大,會有危險,而且對于恢復來說也相當慢!精力上也有限!
按中醫來說男人要大女性15歲是標準,女性21-28歲生育是最佳年齡。生健康聰明的小孩,女性要健康,男性要有智慧。
第一胎最佳生育時間應該是20到30歲,因為這個年齡階段,氣血最旺,不管是氣血,皮膚,肌肉,發質,精力都是最旺盛的,生下的孩子病要少些,但除了遺傳因素,所以在這個年齡段生孩子最好
女性最佳生育年紀為23到30歲。男性則在25歲至38歲之間。女性在最佳生育年紀階段身體生理以及心理狀況已經完全成熟。卵子質量高,激素水平穩定,懷孕后并發癥發生幾率少。
醫學上將超過35歲稱為高齡產婦。因為超過35歲以后,機體各項機能處于下滑趨勢,孕期并發癥如妊娠高血壓綜合征,妊娠期糖尿病等發生率也會相應增加。早產兒或者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的可能性比正常生育女性多一些。
應該是30歲之前吧
我感覺還是24-26最佳,年紀輕自己哄孩子沒有那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