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安逸的城市吧,不過沒想到這個城市竟然停車位那么緊張...我和朋友開車繞了2圈愣是沒找到停車位,看來小城市的人現在大家基本上都買車。咸陽有很多好吃的,有個湯我特別喜歡,好像叫胡辣湯?朋友帶我去喝,我吃的這個滿足啊,所以惦記咸陽的反而是小吃。
咸陽是古城,但是博物館很小,逛了一會就完事,不需要門票,拿身份證隨便進。這里物價也不高,我住的酒店一百多一晚很大很好,我覺得是生活壓力比較小的一個城市。讓我意外的是這個城市的一個學校,還有季羨林國學院...我去了一下看看,好像是擺樣子,關門的。
咸陽是秦故都,也是離西安最近的城市,隨著發展,咸陽,渭城以及涇陽一些鄉鎮,現在已經是西安范圍了,戶籍都是西安的了...如果不想買西安那么貴的房子,可以在咸陽住著,我看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