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心里話,當初我選漢蘭達的時候,真沒有考慮面子問題。就考慮空間和七座,另外圖個省心?,F在的汽車多到了簡直讓人抓狂的地步,而且各種豪華車如同白菜一樣多。
而且現在人對汽車也相對麻木了!汽車已經不是當年的稀罕物件,高級物件。另外,人的心里也和以前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舉例說,看到身邊有一輛千萬的跑車,看了一眼,這車挺漂亮。然后呢?該干嘛就干嘛!畢竟別人一千萬的車,和我有那么大的關系嗎?你若是我衣食父母,老板,那么我會夸幾句,贊美幾句表示一下。你和我一點關系也沒有,我也不需要你什么,你的東西,和我有什么關系呢?
話說那是2007年,本田crv新世代上市,那年一車難求。我陪我叔叔買了一臺2.4豪華版,提車23.98元,加裝飾2w,沒辦法。相中了!我們處在四線小城市,開回去以后,停在哪里都會有人問,這是啥車。多少錢,可謂是賺足了眼球。現在呢,別說千萬的車,不現實,生活中80-100的車也算不錯了吧!你開出去看看,誰還會圍著你的車品頭論足。一掃而過,第二眼都不愛看!
而當初那些豪主兒,早都不玩車了!有一個車差不多的就行了!玩的都是一些我們不能理解的東西,匪夷所思的東西!所以說,現在車子爛大街,為了出行方便不得不買,人口增多不得不換,至于面子,遠遠不如里子重要了,您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