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有精神病的男人,在他有正常思維的時候,去強奸一名女性時被抓。那么法院會怎么判呢?估計最后的判決結果?還是把這個有精神病的強奸犯,送回精神病院里去進行強制監管吧?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精神病S人法律都對其沒奈何?更何況犯有強奸罪名了。
如果法院判這個精神病人有罪?那么判完了之后把這樣的精神病人,往哪里送呢?送到監獄里去呢,恐怕監獄里也沒有這樣特殊房間?而且也很難對其進行教育,訓誡和改造!因為,這樣的精神病人根本治不好,而改造就更不可能了。而監獄里的森嚴管理,可能更會讓這個精神病人的病,更加地嚴重!送回其家里去,很顯然也是不現實的,精神病人一發作起來,那是六親不認,不計后果,而且又力大無窮地具有很大的傷害力。把正常的人傷了,活該!而正常的人把這種人傷了吧,恐怕又要惹上麻煩?而且法律上也不會允許這樣的做。
因此,這類的精神病人,只有被嚴格監管在、精神病院里的特殊房間里吧?至于后果就看其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