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這些年文藝界相聲劇中里出現了相聲兩大派,一派是被人們稱為以姜昆為首的主流派!另一派是被人們視為非主流相聲,郭德綱所領導的一派。為此兩派之間鬧得是很不愉快!
姜昆一派都認為自己是根紅苗正,而切還是有權有勢力?并且還代表著中國國家的中國曲藝相聲界所有。為此姜昆一派都自認為,只有自己才能代表中國的曲藝相聲。為此他們就認為郭德綱一派是低級,而切還是下流非正式的相聲。
也就是說,吃皇糧正規的國家派相聲人員,壓根就瞧不起郭德綱相聲一派的人?說他們是小劇場里面混飯吃的人,所說的段子都是一些低級素雅,蹬不上大雅舞臺的人。說那些人都沒有文化,代表不了中國的相聲。只有自己才是中國相聲事業的傳人繼承者!
要知道就是這些所謂的根紅苗正,中國相聲事業的傳人繼承者!如今就是給中國的老白姓拿不出一點,老白姓喜聞樂見段子來?他們更不敢放棄國家的鐵飯碗,去下海自己去謀生!要不然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比比看,讓中國的老白姓去給他們打分?看看中國的老白姓到底喜歡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