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題主邀請,
對于此問題是社會的普遍現(xiàn)象,相信人人都會有個答案,人人也都無可奈何。時代在進(jìn)步,經(jīng)濟(jì)在發(fā)展,生活在提高。可是老人在家庭的福利,地位,保障卻與時俱退。金錢打敗了道德,打敗了人性,駕馭了世界與靈魂。這個老人肯定沒有存款!
養(yǎng)兒防老不如攢錢防老更現(xiàn)實。
這個時候就也沒有辦法要求其它人了,就是要求別人也不聽。雖然子女是養(yǎng)老的資源,但是在時代文明的發(fā)展下卻把這個寶貴的資源與利用率魔變成了反比例。
一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
既然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感知了養(yǎng)老的責(zé)任,養(yǎng)老的義務(wù)。傳承了美德,是老人之幸,也是人類之幸。你要認(rèn)可時代發(fā)展的現(xiàn)實,老人無論有多少后代都不要去與之攀比,你認(rèn)為你自己是老人的子女就夠了。我想你明白自己應(yīng)該做到什么,做到力所能及,做到努力,自己問心無愧,就是一個道德完美的人,有倫理人性的人,也是父母之萬幸,好人一生平安!未來是吉祥的,祝早來的春風(fēng)先拂掉你的疑惑,吹開你的笑臉。[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