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影視大全-熱播電視劇排行榜>)">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影視大全-熱播電視劇排行榜>
錢大都到了券商,主力大機構手里。極少極少部分到了髙級散戶手里。
這個問題問得好,就好比最近的恒大問題一樣,開發商也說虧錢,買房客也是虧錢,這錢都讓誰賺去了。首先股市就像一個大賭場。虧錢是常態,也是正常的。還有就是各種手續費,把你的資產慢慢地變少。這個就好比QQ斗地主,每一把都會收200的房費。在這個市場都是紙面富貴,不怕你贏,就怕你不玩,你要你接著玩,輸是唯一的結果。這些錢券商會賺一部分,你想想看那些基金經理還有操盤手他們的年薪,都是從哪來的,都是韭菜貢獻的啊,還有一部分會上交國家財政,作為國家社會經濟發展的資金。所以普通的小散和擁有大資金體量的游資,以及擁有985學歷的高材生玩,是毫無勝算的。現在知道錢都怎么沒了吧!整個市場并不產生什么價值,也不會創造財富。只是財富的一種轉移和分配,所以,你懂的!
上交財政了!
我來告訴大家股票賺錢虧錢的原因,一家公司從決定要上市開始,就開始產生虧賺了,首先公司的資產要開始評估,如果評估體系非常精準,買家賣家都會不虧不賺,說明一下,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當公司評估價過高,賣出的人就賺,買入的人就虧,反之亦然。上市之后,市場會再次評估,在市場評估價上面買的虧,在市場評估價下面買的就賺,反之亦然。至于虧的錢去了那兒,這是一句搞笑的話,就像問你每月工資去了哪兒了一樣搞笑[捂臉][捂臉]
有人賠,就有人賺。被賺的人拿走了!還有就是稅收和傭金。短線的話傭金也是一大筆費用。
1、虧損者的錢當然是流進了賺錢者的口袋。從某種角度而言,股市就是社會利益的重新分配。
2、股票市場屬于零和游戲,也就是說,有賺錢者就必有虧損者。
3、80%以上的人都虧損:這是一兩百年來股市統計的結果。那么為什么80%的人虧錢呢?就是因為80%的股民不具備專業理論知識,沒有掌握正確的投資方法所導致。
錢存國外、這里撈錢、如果震蕩、馬上就溜
春風化雨,潤物無聲,錢嘛去了該去的地方。不屬于你的東東,就不要計較那么多了。
股票的初衷是股東投資企業,讓企業做大做強,有多利潤后,股東能分一杯羹,畢竟沒出力也出錢了!
現在人很喜歡做T,你想想短期內你投資的企業卻沒那么快實現業績增長,這時候就不是價值投資了,是投機!大機構與散戶,散戶與散戶之間的搏奕。毫無疑問,散戶能贏的概率很低,因為炒短期對技術面,對股票市場規律,對國家政策,散戶都不會是大機構的對手!
大機構特別是基金股票機構他們光是收管理手續費就賺得盤滿缽滿。
機構,游資,少數的散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