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有將近10年毒奶粉游戲經驗的我來說,見過最肝的人莫過于我哥......我哥作為一個劍魂玩家,本來鬼劍士群體就很龐大,其中的白手紅眼玩的人更多,這就導致他的裝備貴的一批,那時,還沒有工資什么的來氪,金錢不夠,時間來湊,我哥從此走上了要每天一頓爆炒腰花才能補回來的肝帝路線。
一開始,他走的是帶人的不歸路,天天被土豪包疲勞,換裝備,一天打三個號的滿疲勞而土豪又特別喜歡打耗費疲勞少的圖,我哥曾經有一段時間看到黑章魚和布萬加就想吐,這樣下來,他畢業了第一個號。
后來他發現遠古圖門票也是一筆來錢的快捷事情,爆把魔劍可不是美滋滋,又開始了三個號滿次數的刷遠古,遠古刷完,繼續去刷裝備,可惜的是整整一個版本,別說魔劍了,魔劍卡片都沒爆。
再后來異界出了,為了一身完美的七傷九,爆肝異界,為了打異界還專門練了兩個小號去和別人互帶異界,一天4個小時的異界,還不算練小號的時間。我在旁邊默默打我的冰龍,我被錘的pl都用完了,他還在異界,我吃完飯了,他還在異界。
安圖恩出了以后,是他徹底炸了的開始,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會為了搬磚,練一排光兵,裝備一摸一樣,名字只是序號。先開始搬磚,裝備送的傳承隨便弄把武器,磚廠的大門和烏龜的大門都向你敞開。每天先搬磚,熟練以后,幾十分鐘一個號,也要搬磚兩三個小時,搬完磚把票一留,其他一賣就去打團。
我每周感嘆打團次數太少,我哥從早上8點開始,一直打到晚上八點,可能時間都不夠他打完團。搬磚的時間用完,開始用大號深淵走起,周末的時候,嗑起疲勞藥,一天刷1900張票,眼睛都不眨一下。自動修理搬的,黑鉆搬的,春節套搬的,最騷的是,他甚至搬出一套天空。
盧克出了,是我哥養生的開始。盧克加安圖恩加搬磚加深淵,不出意外的話,他可能除了DNF別的事情都不用做了。后來我哥只能開始放棄一部分的光兵混團,隨機打,三個號穩定做盧克,剩下的烏龜團有時間了打一打,就這樣,每天除了其他事情晚上9點鐘開始打到12點半......這是日常,偶爾會因為其他事情改變。周末下午六點開始到無限。不過這么肝也是有回報的,不管哪個版本,我哥總能站在最前面,只不過太肝了,肝的我有點害怕。所以說,每一個大佬背后都是無數的肝在供給著營養。
作者:閃電皮卡丘
PS:歡迎小可愛們微信搜索“任玩堂”或“appgamecom”關注任玩堂微信公眾號,更多新游資訊盡在任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