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悟空問答。在前兩天,有人每天給我100萬,我去農(nóng)村生活。昨天有人給我300萬讓我去睡墓地十年。今天有人給我500萬,讓我變成女人。還有人每個月給我10萬塊,讓我去掃大街。現(xiàn)在你要每月給我1萬元,還給我交五險一金讓我去乞討。突然感覺自己真是太幸運,自己真的要到達人生的巔峰。我只想問你們,到哪里領錢?是現(xiàn)款還是分期?是轉賬還是支票?
不管是什么原因,為什么在悟空問答里的問題,都是假如,如果,難道沒有真的嗎?
好吧,現(xiàn)在開始回答你的問題。給我交五險一金,還每個月給我1萬塊。讓我去要飯,你以為我工作很高大上嗎?你以為我生活的很好嗎?好吧,我愿意去要飯。當然啦!人生存在的價值不為了更好的生活,實現(xiàn)自己的理想么。那么更好的生活實現(xiàn)自己的理想,不是需要以人民幣作為經(jīng)濟基礎么,我要飯有什么不可以?難道要飯的職業(yè)很可恥嗎?我們就應該看不起乞討的人嗎?自古以來乞討都是一種職業(yè)好不好。武俠里的丐幫不都是乞討者嗎,好歹也是武林的一大幫派,所以說我認為乞討還是很有前途的。首先,你給我發(fā)了工資給我五險一金,乞討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不用拘束于腳下,這樣就豐富我的生活閱歷。見識更多的人,打聽更多的故事,豐富自己的感情生活。
我是乞丐,我驕傲。首先,我也是月薪1萬的人啊,還有五險一金。現(xiàn)在有多少人還達不到這個水平啊!不管乞討有沒有收入,我已經(jīng)甩開了那些為工作苦苦煩惱的人們。乞討要飯有什么大不了的嘛,我就圖個逍遙自在。
不過這份工作還真不好做,這幾天的收入一天比一天低,從好幾百萬,現(xiàn)在降成1萬塊錢一個月了。我看如果再不抓住機會,過兩天可能只有1000塊一個月了。不過咱們能商量商量再加點嘛?還有怎么聯(lián)系你?我已經(jīng)做好了當乞丐的準備!現(xiàn)在已經(jīng)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