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個男生29歲了,月薪是2000,這個真的是有點低了,像掃地的保潔也應該不止這個工資吧?如果你這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找女朋友,因為找女朋友就跟結婚一樣,你和他在一起,你要花錢的,可能現在的生活條件2000塊錢,你一個人的花銷都不夠,就是隨便到一個工廠里面工作的話一個月也能拿到四五千呀,而且29歲也不小了,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了,這你要找女朋友的話,你得前提肯定是定是,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所以我認為你現在應該別急著找對象,而是應該怎樣,學一門技術,因為你的年齡也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不是說想談女朋友這么簡單的事情,結婚以后有家庭也有責任,所以還是要好好工作,最起碼月薪一定要達到500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