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免費追劇-新書海哥影院>)">
關于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免費追劇-新書海哥影院>
玉柴,濰柴各有千秋吧,玉柴聲音有點大,但勁比濰柴要大些,濰柴聲音小,又好聽,較玉柴省油些,我大客車濰柴336馬力的比玉柴330馬力從常德至珠海同樣大小的車,變速箱和后橋也同樣,每趟比玉柴要少三百元左右的油款,濰柴也好招呼些,發動機高溫了三次,最嚴重一次還自動熄火了,休息了半小時,把水加好,馬達一打就著,現在近一百四十萬公里了還沒大修過。
玉柴4102有很多系列的,玉柴動力跟玉柴股份是完全不同的,真正好的還是玉柴股份!而玉柴股份的4102又有幾種系列,最常見是玉柴4S系列!說到4s,以我的接觸和觀察(我賣汽車配件的),在質量、小問題方面,我認為比國內同類的要好很多,包括康明斯3.8!這一類發動機目前國內主攻的主要是4.2米重載貨車,說到重載和省油,玉柴是當仁不讓的!但配玉柴的車普片跑得不快,導致空車的油耗也挺高的!至于濰柴(揚柴)4102,也不差,但重載不是很好了,還有愛漏機油
這個要看個人使用方法,維柴機用過的人不多,因為是后起之秀,所以除了大車司機知道外大多司機沒多少了解小功率維柴機,所有國產機我都用過,最早是朝柴,后萊陽495,后來云內,在后來康機,在以后玉柴,現在用維柴,最早朝柴是好,因為沒別的可選,那時候國產機都差不多,康機太小氣,愛高溫,維修不起,玉柴離合器聲音太大,沒有哪個是省油或費油,差不多,要說省油,那還是維柴4105,百公里拉十噸來回重車平均不到14升,我以前四米二配的王柴,百公里拉5,6噸也得最少15升油,車省油不省油看你跑什么路,速比如何,與發動機本身關系不大,機器用的好壞,主要看司機操作或維護有無過硬經驗,不要說國產機器,現在進口或合資機器也就那樣,比國產機器也強不到哪去,
玉柴4102好!玉柴在中小馬力領先濰柴!1993年那個時候東風第一次引進玉柴6105自吸柴油機,那當時可以叫了不起,這柴油機也太好了,有勁還省油!從那以后柴油機才開始普級!后面玉柴6105.6108增壓,噪音低,省油,深受司機喜愛!
玉柴機毛病少,力量大,后勁足,油耗大了點。濰柴省油,力量一般,機油讒底座漏機油,柴油回油管設計有缺陷。總得說玉柴好一點。
還是玉柴好用
濰柴小馬力發動機都不是濰柴造的,是收購揚柴的,揚柴質量不咋地,玉柴小馬力是玉柴自己造的,重載濰柴,長運玉柴!
南方選玉柴的多點,現在玉柴國6可以不錯。
玉柴4102市面不多見,濰柴4102發動機也屬于稀缺機器,估計兩個品牌都是近年新開發的型號。早年朝陽4102.獨霸天下。東方紅4105無人能敵,大浪淘沙,云內4102后來居上。玉柴6105是一代經典。康明斯6102只要不爬坡,不重載,光跑平路絕對省油。濰柴WP專業超載,爬坡。關鍵皮實耐用毛病少,百公里油耗35-50升屬于正常.上柴和杭發的6135是功勛元老,大連和無錫的6110前撲后繼。五十鈴的493至今幾十年無人超越。為了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發展建設貢獻做出努力。
四缸的選玉柴,六缸的選濰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