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桃少女糖心logo視頻大全-深夜小電影>)">
關于白桃少女糖心logo視頻大全-深夜小電影>
就目前來說,開灤集團煤業分公司有錢家營礦,呂家坨礦,范各莊礦,東歡坨礦,幾個主力礦井,工資待遇操作員工井上兩千至三千吧,井下的可能多些,要是年輕人不建議來,畢竟是夕陽產業,只能越來越差。
開灤上了27年班,到12年內退工資一直兩千出頭,16年退休出來給私企打工,打工的工資要高于開灤,勞動強度比開灤輕松多了,煤企就是女的當男的用,男的當牲口用,勞動強度大工資低,我打工的私企年輕人的養老保險系數比開灤要高出很多的,年輕人沒啥背景能力的不建議去開灤,高學歷能做到高管的人才可以去,因為干部工人工資相差懸殊
怎么說呢!兩極分化,干活的不一定薪資待遇好,不干活的也可能待遇可觀。有可以幾年之內車房都有的,還有一輩子幾口人蝸居在曾經福利房里面的。有的家里請得起保姆,還有的業余時間兼職保姆。這就是現實。
是想去當領導還是工人 要是去當領導我支持 都是吃人不吐骨頭的主 要是當工人就算了吧 一個人背4個人吧 礦長吃精瘦肉 副礦長吃好點的肉 副總吃差渣 科長吃肉渣 副科長喝肉湯 一般管技喝肉湯底子 班隊長聞肉味還能收收尾 工人只能聽說昨天吃肉了 還有一群工人身份給領導打雜的等著呢 自己琢磨去吧
我在開灤林西礦工作了37年,2010年效益最好的一年每月平均工資也就不過三千元,其他年份兩千左右吧。
我最有資格來回答你!
我1981年入礦,先當工人后當干部,還有二年退休。你問的太籠統,開灤分幾大公司,效益最好的要數精煤公司,就是南范各莊礦和呂家坨礦。黃金十年的時候銷售公司,物資公司薪資都比較高,就是主業的工人工資不高。到了2018年以后煤業公司的薪資比其他的公司是有所增長。目前還是精煤公司最好,其次是錢營礦,唐山礦次之。
本人現在錢家營礦上班,真心忠告你,千萬別來,這活計就不是人干的
建議畢業生或年輕人不要去。
第一,工作環境不好。需要忍受下井、潮濕、煤塵、事故等風險。尤其退休后很多人身體不好。
第二,人文環境不好。開灤目前簡直是裙帶家族企業,很多是一家人都在一個煤礦,任人唯親、嚴重排外,沒關系沒人脈很難出頭。勾心斗角人整人非常嚴重。
第三,工資不高。還有有時受煤炭市場影響,經常連續只給基本工資。
第四,生活環境閉塞。尤其前營呂家坨等煤礦,生活區基本都是僅有的礦工和家屬,綜合素質很差,下一代的生活學習都受影響。
總之,一句話:去了就后悔。
待遇差遠了,井上井下勞動強度也差遠了,基本上就是個溫飽問題,
開灤的井下工資太低了,做辦公室的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