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這事我不認為你錯了,人都有自己的處世原則,都會認為把錢用在值得的人或事情上,只要不是違法,不是用在惡習上,應該說都沒錯。你朋友應該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做他愿意做的事,那是他的事,他沒權力要求你做他認為對的事。人人都應該有顆愛心,但用在哪個方面是自己的選擇。
如你所說,你朋友為流浪狗獻愛心固然沒錯,但找你借錢,他以你獻愛心的名義不還錢了,怎么辦?那么多流浪狗何時算完?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是朋友就盡量不要給人制造負擔,朋友只能解一時之困。
"> (櫻桃紅38免費觀看-百度好片-今日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