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長在線觀看免費電視劇-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關于成長在線觀看免費電視劇-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房子2套,車子2輛,兒子現在大二,國家給養著,現在是自己掙自己花,沒事爬山,跑跑步,閑時候多看望父母,靜等孩子大學畢業分配完,結婚看孫子[捂臉][捂臉]
我現在正在失業,來威海十多年了,每年都換好幾個活,沒什么好活,工資真低,消費高的離譜。
97年 有車有房,威海文登工資7000左右,生活還好吧
有房住,有車開,自己主導開發的南虎口民宿旅游度假村正在施工中……2022很值得期待的一年
2001年來威海,0存款,06年買樓,13年買商鋪,20年買車,現存款不到30萬
剛到威海時找了一份工作,底薪3000。做了半年沒有一次準時的領到過工資,放棄。 從那以后做了N多份兼職,打零工。不能把雞蛋放進一個籃子里也不能把生活的全部寄托在一個老板身上。
我感慨萬千,一言難盡
奔40的老阿姨獨生女,全職帶娃3年,孩子4歲工作半年,月薪扣完保險1900左右,娃他爸跑出租車的,一房一車一老公,雙方老人健在,湊合著過,沒有結余,沒有存款,老人一生病住院,焦頭爛額的,人手不夠,還有個上有幼兒園的孩子,雖然累,還是堅信,不生二胎,養一個養明白了比什么都好該挑大梁的時候就頂起來而不是兩個孩子踢皮球
還好吧,兒女雙全,雙方父母都身體健康。目前自住一套房子,還有一套學區房得過兩年兒子上學搬過去。去年入手一套門市房,貸款還剩38萬,外面欠我的錢都收回差不多還剩20萬,努努力兩年還完吧。前年給老婆買了輛不到20的車,我開我的舊車去工地,前年買了一輛前四后八自卸車,買的時候50,現在估計值27 28左右。父母家拆遷有兩套,岳父母在農村老家住。自己感覺還行吧,一年自己開車剩20左右,就是有點壓錢。老婆上班輕松,掙錢少,3000左右,不過無所謂不指望她養家,有事做,能照顧家和孩子就好。
百分之八十的工作是銷售3000底薪,餓不死也撐不起,去一趟家家悅買點生活用品200就沒了,吃個飯大概也得30左右,壓力很大。百分之五十的人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想換工作,每天都在騎驢看馬走著瞧,公司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