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的房子,誰(shuí)買誰(shuí)后悔,我十年前買的大亞灣,5800,現(xiàn)在也才6000,十年啊,虧了物業(yè)管理費(fèi),虧了房產(chǎn)證錢,虧了房貸錢,虧裝修費(fèi),可以說惠州買房了誰(shuí)買誰(shuí)后悔,我那個(gè)群里都是悔死了,我那個(gè)房子,那一層也就租了一戶人 ,租不出去,賣不出去,,十年前那個(gè)托兒說了并入深圳,后來才知道絕對(duì)不會(huì)并入深圳,惠州政府不會(huì)放,大亞灣沒并入深圳,深圳收了汕尾,不會(huì)要大亞灣,惠州已經(jīng)沒多少可以開發(fā)的地皮了,深圳不要惠州正常,大家千萬(wàn)別上當(dāng),真的不建議購(gòu)買,14號(hào)線不會(huì)入大亞灣,到南站打止,大亞灣成了死城,大家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