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2天沒洗澡洗頭,老公不讓洗。如果我頭發要是四天不洗,頭就會開始癢了。坐月子時,沒法洗頭,癢那么幾天后癢過了就完全不癢了。???
頭發也是亂糟糟的,沒有梳過,然后干脆戴個帽子,有時戴帽子熱,取了帽子后頭發那叫一個油啊,還好沒長虱子。???
出月子了,我在浴室洗頭洗澡洗了兩小時,頭發全打結了,根本梳不直了,很整了好久。我在浴室里洗得我感覺都要缺氧了,就像平時跑了很久的步一樣,喉嚨那么難受,喘不過氣。沒有辦法,我就只有出來休息一下,然后過了一會再去洗,因為真的感覺沒有力氣了樣。
月子里,要洗澡洗頭的話最好滿了半個月后再洗,前期身體太虛弱了,很容易受涼的。
如果打算整個月子都不洗頭的話,那么最好把頭發弄來編成辮子,以免頭發打結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