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蔴荳傳影視mv高清-手機HD在線看>)">
關于蔴荳傳影視mv高清-手機HD在線看>
我覺得在工地上打工沒什么可丟人的,又不偷又不搶地憑自己的勞動賺取的錢,自己用起來也安心啊,我就是在工地上做了十幾年了,如果現在讓我不干工地了一時半會我還真的不知道做什么了。
而且在工地上做事賺的錢也基本上沒什么地方花,除了一些日常的開銷以外基本上都很少有一些其他的消費了,不知道這位朋友怎么會提出這樣的問題了。
工地上打工主要為了抓經濟收入有什么丟人,只要吃苦耐勞舍得干,一年的收入也不錯,只是外表有點臟,但不能以貌取人呀,哈哈?!
謝謝邀請,工地打工,無論在哪里打工掙錢?都是靠自己的雙手,勤勞的汗水換來的薪水和薄弱的工資,是干凈的錢,是勞動的收獲,沒有什么可丟人的,靠自己的勞動所得養活自己,養活全家,是很幸福的事情,翻過來講,丟人的是那些不勞而獲的人員,掙得不干凈的錢,是那些啃老族的人,他們才是真正的丟人,勞動者最光榮最幸福,勞動者最偉大
這個問題不用思索的回答,答案是否定的。打工本來就不丟人,“丟人”的字眼。也絕不會有人這樣明說,但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起碼認為這是一項很辛苦的工作,少有人會是心甘情愿的去干這行,為了生存,只有辛苦。
干什么工作只是社會分工不同而已,沒有貴賤之分。社會需要腦力勞動者,更需要體力勞動者。話雖這么說,但人的潛意識里還是有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于人的殘留。
只要是靠自己雙手掙來的,干凈的都不丟人。笑貧不笑娼的時代來了,一切都是用錢來衡量了。
平自己本事吃飯,怎么了?在說工資工地也不算低吧
工地上打工一點不丟人,憑雙手和辛勤汗水換來的錢,是無比高尚,即使是清潔工都不丟人,何況工地上班呢?因為整個中國每一個工作沒高低貴賤之分,只有分工不同,我很愛我的工作,更愛祖國和家!
感覺不丟人呀,可是媒婆覺得丟人。
說實在話,還是覺著有點丟人,按理說靠力氣,技術掙錢不應該有這種想法,可是身在其中這種感覺是揮之不去的。八四年鐵路招工考試我考上了,分配在鐵路房建段,整天搬磚和泥,工作服也臟兮兮的,而分到客運段,車站的人都穿的干干凈凈的,賣票檢票,心里不由自主的就會產生自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