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會完勝,韓國根本不是日本的對手。
別看韓國有宙斯盾驅逐艦,世宗大王號比055小一點,還有韓劇拍出來的空軍,視覺也蠻高大上的。
事實是這些優勢一開戰,就蕩然無存。韓國有K系列火炮,號稱世界第一,在與美軍的聯演中,也表現出色,遠程火力不錯,武器精良。
局部上看,韓國像一個大力水手,衣服、造型、言語,都讓人感覺實力很強。
鑒于韓國人喜歡將最好的展示出來,所以不要太高估它們的實力。
日本的國土面積,像一條蟲子,比較狹長,韓國的導彈和火炮,甚至是空軍,很難做到一舉消滅對方,很難掌握日本海的制空權。
日本的蒼龍級潛艇,全部出動,很容易就封鎖了韓國的出??冢}主的設定是沒有任何的外援,所以北邊的朝鮮,肯定不會幫忙。
這樣一來,韓國就被斷了戰略物資和能源的供應,戰斗力大打折扣。
韓國的反潛力量相對薄弱,很難對付日本的蒼龍級潛艇,恰恰相反的是,日本的反潛能力,世界第一。
可以說,日本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癱瘓整個韓國海軍。
再加上日本的宙斯盾、直升機航母、F-35艦載機等等,都會出現在濟州島附近,釜山的臨海附近,韓國會敗得很快。
原因就是海軍力量,日本具有地理上的天然優勢,韓國完全封鎖不了日本軍港,海軍實力也不是日本自衛隊的對手。
其實日本還有一個巨大的優勢,就是歷史上曾經統治過韓國,所以地理環境非常熟悉,跟韓國打起來,可以這么說,是舊地重游。
在豐田秀吉的時代,日本就已經登陸過韓國了。更不用說,今時今日的日本。
日本人的地理志,肯定把韓國的每一個軍事要塞,標記得清清楚楚,不會瞎子摸著大象過河一樣,啥也不像。
不過為了東亞的和平,還是希望他們永遠安分守己,不要隨意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