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全資源更新)>)">
關于九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全資源更新)>
不要一輸球就找理由,與腳一點關系都沒有。韓旭反應慢,力量弱,內線卡不住位,基本功也差多次被搶斷,他不具備在內線強打的能力,應該拉出來策應和中投
打日本,韓旭根本就沒有必要上場。日本隊普遍身高不高,韓旭移動慢,對抗差,在籃下沒什么優勢,隨便用一個二中鋒都比日本隊高。可惜的是許指導根本沒往這方面想。用一個移動速度快點的,有一定高度的比如黃思雨,對付日本也夠用了。這都是可以總結的地方。
還不成熟
沒有第一第二的說法,誰封的,韓旭太瘦了沒有對抗能力,過二年就好了.千萬不要受傷,努力吧,
在日本隊面前沒有優勢主要是站不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