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來信陽4個月的陪讀家長,我從鄭州來,但我感黨信陽這座城市,有很多地方比鄭州好,第一城市空氣比鄭州太好了,翻開天氣預報就能看出,第二水喝著像礦泉水,不信你拿瓶礦泉水喝喝試就知道了,第三溫度也比鄭暖和,特別是現在即便零下幾度河水也不結冰,太陽一出還是暖洋洋的。即是說物價,生的東西也不貴,就是熟的有點貴,但你們可以自己做飯吃嗎?道路上干凈,穿著皮鞋在街上走半天,沒一點土塵。租房價錢也不貴。至于工資再高,經常得病,多得錢也只有交給醫院。我現在的腸炎也好很多,心臟也停藥了,神經關能癥,也好多了。所以說信陽還是很好的一座城市,是一座遠離醫院的城市,知足吧,什么都得到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