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了,沒有孩子住養老院也是白搭,由于工作關系接觸過幾個養老院,沒有孩子基本上好點就是窩囊點,差點的挨揍也有。
現在有些人丁克,這是個人選擇,沒有什么對與錯,但是這些人對外的說法不能讓人茍同,說省下養孩子的錢,將來足夠養老,也不會麻煩別人,而且現在過的非常瀟灑。非常不錯,現在很瀟灑,沒有孩子的牽絆,想去哪就去哪,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可是你說不麻煩別人簡直是胡說八道,就像我爸今年57得病,我媽一個人連送我爸去醫院都費勁,住院之后很多細小的事情平時沒覺得什么,等住院就知道了,比如買點水果,剛住院沒辦卡沒飯吃我出去買,扶我爸上廁所等等,就會變成特別費勁的事情,你說你不能得病,70歲,80歲呢,120只負責給你送到醫院,再說你一有點小事就打120,還有請護工,當她知道你沒有孩子時,她都可以罵你,躺在病床的老人還陪笑臉,見過嗎。
扯遠了,說養老院,養老院的老人之間也分社交圈,如果你沒有孩子,你看他們欺不欺負你,天天都在里面住著,我也不明白他們要那樣,但是確實是這種情況。再就是養老院,如果你有孩子,平時總去看看你,養老院不敢對你不好,但是你沒孩子,你說話都得客客氣氣的,綁在床上的都有,我說的是事實,所以,我是絕不會送父母去養老院的,即便是再好的養老院看你孤身一人或者就倆人,也會區別對待,何況你能攢下多少錢。之前看了一個法制節目,一個地方的首富,可惜沒有愛人愛孩子,顧了個保姆,歲數大了之后,這個保姆就開始虐待她,最后把她殺了,偽造把財產都給她的。我家附近的一個男的沒孩子,說侄子給他養老,去年去住了幾天又回來了,不說都明白怎么回事。自己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