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我覺得能買,我家就是頂樓,1不吵,那些說漏雨的,現在房子住個10來年不會漏的,再說就是住1樓也免不了2樓會漏水,樓道你家。但是維修更麻煩,,3那些說熱了冷了的,就是住其他樓層夏天,冬天也免不了開暖氣,空調,頂層要是有閣樓的話就更完美了,就算沒有閣樓。有個平臺也挺好的,小孩以后啥太陽。曬個衣服,都好,種個菜都好
我家就是
好吧,之前草率了,糾正一下。
我們這邊頂樓不好賣,所以售樓人員使勁推薦。新開盤時和其他樓層價格又差不了多少,但如果作為二手往出賣,差價就來了。
每個地方情況不一樣,每家需求不一樣 。所以按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