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還在火辣辣地疼呢。別人教不教我不管,反正我肯定不教。
我有我的底線,給我耳光,我可以不理你。但絕不想和你家再有任何瓜葛。那不是不介意,是不想看到,聽到,想到和你相關的一切。
就當被狗咬了一口,忍著惡心,捏著鼻子認了。總不能狗咬你,你還去咬回來吧?嫌臟!
不要用大道理來道德綁架我。我境界沒有那么高,做不到不計較,當媽的給我一耳光,我還屁顛屁顛去教她女兒,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就感覺自己的臉太不值錢。人家打你左臉,轉眼你把右臉湊上去,賤不賤!
你在打我的時候,怎么就沒有想到有求我的一天。也不要說一人做事一人當,當媽的做事和女兒無關。
話不是這么說,帳不是這么算。中國公民做了犯法的事,還會影響子女入黨,進黨政機關。為啥我就不能計較?
做人但留三分余地。做過了,影響到你的子女。那不怪別人,只怪你自己。自己發泄舒服了,子女就得幫你還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