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從哪聽說的,合資車皮實耐用小毛病少,你問問說這話的人什么是“小毛病”?他肯定答不上來,如果回答你可能說的最多的就是異響。我單位一百多輛私家車合資國產都有,沒有一個說沒有異響過的,車上有鐵件塑料件,氣候變化都會有所伸縮,所以這都是正常的,說別的毛病合資車也不比國產車少,我單位合資車換發動機變速箱的都有,國產車的還真沒出現,而且單位有兩輛奔馳GL就有一個發動機故障的,所以別把合資車看的那么神,
最近我同事換了個車,原來是中華h230才5萬多塊錢,開了8年跑了10萬公里沒修過油耗7個出頭,回頭看看同級別現代瑞納豐田威馳幾個油?比中華重量還輕油耗還不比中華少,所以這個價位的車合資也沒好到哪去,而且還啥配置沒有。
你出7~8萬塊錢那就買國產車得了,首選長安逸動,次選奇瑞艾瑞澤p,最后吉利帝豪,尺寸大,油耗都不高,而且內飾要比同價位合資好很多,低配的手動擋7萬出頭就能談下來(包括上稅商業險上牌子),8萬塊錢還能挑挑配置。工薪階層最主要的就是花錢少實惠,而且質量一點也不差,你考慮考慮吧,我用人格擔保,有買合資車多出來的幾萬塊錢都夠你好幾年的油錢了,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