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w陰w探w探w小w婦w入口-免費追劇在線觀看-66影視>)">
關于抖w陰w探w探w小w婦w入口-免費追劇在線觀看-66影視>
你整人家干嘛?人家想省錢不交取暖費不論是熱力公司還是國家法律都不曾違反。你嫌人家蹭熱,如果人家說,我不像蹭熱,請你家的熱不要傳到我家來,請你做好保溫,你有辦法嗎?差不多就行了!
孩子,怕別人蹭暖,你給自己全部安裝保溫層啊![摳鼻]
這話說的,你以為你誰啊?還整治人家。我去年沒交取暖費,今年還不交。以前交取暖費家里冬天都到28度了,大冬天的在家里穿短褲體恤,蓋夏涼被。燥熱的開窗戶吧,外邊進來的風又太涼,吹著頭容易感冒。去年沒開暖氣,我家里20-24度。比以前舒服多了。這就成了蹭暖了?如果鄰居們開個會商量一下輪流不開暖氣更好。
別把別人想的那么狹隘。
可以在自己家糊上三層保溫層。這樣自己家的暖氣就不會漏到別人家去了。
你憑什么整治人家?
人家愛交不交,你管得著嗎?
你想蹭,也可以,沒人攔著你
人家蹭,沒違法亂紀,誰也管不到
不想被人家蹭,自己買獨棟別墅去
人家自己交暖氣費,家里太熱,還要開窗,不交溫度剛剛好,
這怎么說?
怕蹭暖,就是你也不交錢!
什么叫蹭暖?鄰居是怎么蹭的?有個讓鄰居沒得蹭的辦法,你也不交取暖費,你能不能蹭別人的咱不管,反正鄰居沒法蹭你的
為啥要整治人家呢?能蹭是本事,你也不交他就蹭不到了。
不開通暖氣對樓上樓下的鄰居家溫度肯定會有影響,誰都懂得冷暖,相信不差錢也不會大冬天的不開暖氣,你憑什么去整治人家?又到了大革命時期?
如果鄰居沒有影響你家的取暖,那還是不用整治了吧。不交采暖費還能過冬的家不多,而且肯定有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