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聽到過的,而是我見證過的。
她是我見過的最渣的女性。
對同事隱瞞已婚生子。
從法律上來說,她的確屬于未婚,因為她和孩子的爸爸并沒有領證。
但是,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也有了一個孩子。雙方父母都知道,只是當時她還不到法定結婚年齡,所以兩個人沒有領證。
但她從來不告訴同事自己已經有孩子了。
那時候,她在工廠流水線工作,每天都能接觸到很多小帥哥。流水線上的女孩子們大多數也都未婚。
"我還沒有男朋友。"
只要有同事問起她的感情狀況,她都是如此回答。
19歲的時候這樣回答,22歲的時候,還是這樣回答。
她說目的只是為了和那些小女生打成一片。
騙誰呢?
跟各種各樣的男性曖昧。
她從網上認識了不少男性。那時候網吧的攝像頭不多,也沒有智能手機,個別聊得來的,她便會想方設法的去見面。
開過房,被朋友知道后,還說自己劃了三八線,什么都沒做。
和公司的男同事也不清不楚,心安理得地享受他們的工作照顧。
那時候,她和老公租了房子,但她老公在另外一個地方上班,而且是常年夜班制。
家里的衣柜全是她的衣服,老公只有兩三套。
這為她偽裝單身提供了很多便利,為了變相對新的男同事證明自己單身,她還趁著老公上班的周末,請了幾個女同事到家里玩。
于是很快,男同事們知道她是單身。
她大方地享受著幾個男同事的追求。其中一個男生比較靦腆,見到她時眼神都還躲閃,一看就情竇初開,根本不知道她孩子已經三歲了。
晚上下班了,因為她的老公在外上班,她就跟男同事一起出去壓馬路,吃宵夜,手拉手。
但她怎么會僅局限于這種享受呢?
一邊跟男同事談戀愛,一邊跟人搞網戀,一封封的電子情書非常深情。
糟蹋她老公的真心。
雖然兩個人缺一張結婚證,但她的父母默認那個男生是她的老公,她自己也是那樣認為。
她每個月是月光族,主要靠老公賺錢。
錢由她保管。她拿錢給男同事充話費,坐車去見同城男網友,給外地的網友寄禮物。
她老公會賺錢,也很寵她。下班回家還會給她做飯。
她曾因為老公讓她少消費一點,就把老公僅有的衣服剪爛了,還跑去男同事的出租房住,為了散心。
她的衣服幾十套,老公只有兩套。
她老公還以為她在哪個女同事的出租房住。
有一段時間,她辭職在家,老公給他開了一家小店,她不守店,要去上網,老公笑著說了一句:“你別天天上網嘛”。她當場發飆,把手中的鈔票撕碎了,還要離家出走。
那時候深圳比較亂,她老公擔心她,便求她不要出去。
"你自己跪下,打自己耳光,認錯,我就不出去。"她說。
怕她出事的老公照辦了。
為了洗白自己,栽贓最好的朋友。
在她有一次大作之后,老公沒有及時的道歉。
她住在喜歡她的男同事那里,老公不知情,以為她又像往常一樣只是發飆去了女同事家里。
剛好當時她老公的朋友到訪,她老公覺得也有必要教育一下她總是離家出走的毛病,便沒有及時處理這件事。
只是一兩天,她身上的錢花光了,沒有臺階下。
于是,她給老家父母打了一個電話,編造了一個傷心欲絕的理由,想讓父母給老公施壓。
她說自己被最好的朋友閨蜜綠了。
她父母剛好認識她口中的閨蜜。一個地方長大的。
于是,她父母趕緊打電話給女婿,詢問此事,她老公趕緊解釋,并把她接回家來。
當時她的閨蜜不知情,還給他老公指路。
直到下一次吵架,他老公才氣憤地告訴勸架的閨蜜:“她說我和你有一腿,你還擔心她,幫助她?”
那個閨蜜,就是我。
從那以后,我和她絕交了。我沒有告訴她原因。我知道即使告訴她,她最多笑笑:“哎呀,我想回家才那樣說嘛。”
她覺得全世界都會原諒她包容她。
沒有最渣,只有更渣。
在一次次偽裝單身后,她終于迎來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一個小她四歲,小她老公八歲的小帥哥。
偷偷同居了,懷孕了。
他老公為了孩子,求她墮胎,當什么都沒有發生。
她不愿意。理由是:不愛了,回不去。
這本沒有什么。但是,她把老公求她回家的經歷當成炫耀的資本,給他人述說,以展示她的無窮盡魅力。
不僅如此,她還不讓對方帶走孩子。
因為孩子在她父母身邊長大,她覺得自己和孩子感情最深,孩子的戶口是她父親想辦法辦理的。
沒有結婚證,“前夫”約束不了她。
但是,渣的是,當初別人苦苦哀求得不到的孩子,在她和新老公生子后不久,她覺得多養一個孩子壓力太大,打電話讓孩子父親來接走孩子。
她“前夫”是外省人,為了孩子,又特地去她老家一趟。
她是我的前朋友,情同姐妹那種。她的“前夫”對她非常好,自身也有能力,奈何婚后變胖,外形比不上小奶狗。她也知道我和她前夫沒有狀況,她說,誰出軌她也相信她的前夫不會出軌。誰愛上她前夫,她也覺得我不可能愛上她前夫。
但是,她還是背叛了他,出賣了我。
你們說渣不渣?
不,這都不是最渣的。最渣的是,她和小老公結婚后,她還和陌生男子看電影,并且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他對我有好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