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套-免費在線-CUC影視>)">
關于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套-免費在線-CUC影視>
這和開什么車沒有關系,關鍵看收費是否合理。開再好的車,收費不合理也不該交。開在不好的車只要收費合理都該交。
有的人就是裝屁,你說他有錢吧照真有錢人還差多了,你說他沒錢吧比窮人強多了,有幾錢不知咋地好了,內心膨脹的不要不要的,到那地都要臉,好像別人都得給他面子,開個車到那都牛逼哄哄,好像都比別人強,都屬于裝逼那伙的,好像開個好車比別人高人一等是的,跟你們都不一樣,裝逼,這就是窮人思維,沒文化,沒素質,他們的錢掙的肯定不干凈,
開得起豪車,就應該處處禮讓別人,
住的起豪宅,就應該頓頓吃人參果,
身處高位,就應該吃糠喝粥。
不是江湖,勝似江湖,人言可畏。
只要不是胡亂收費的,一般都給,有錢人也不愿意當冤大頭
光有一幅華麗和光鮮的皮囊
骨子里與現實都是窮人,卻愛裝門面。車的來源有三,為買豪車傾其所有,購買二手豪車,租豪車??粗麄冮_豪車。其實是囊中羞澀。所以在生活中處處精打細算,與停車場的收費員因為幾塊錢的費用吵架就很正常的事。說他們是素質低,準確的說他們是愛裝門面的綜合后遺癥。這樣的人活著是不是很累?但是國人這樣的人還真不少。
這個簡單啊??偸怯姓J為不合理不規范的地方自己想要糾正,或者拒絕不合理。
車是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