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和王一博
- 趙麗穎被黑的次數和程度是我最心疼的
當年全網黑,甚至有“滾出娛樂圈”的標語,連喝水都被黑的一塌糊涂,想想都令人心疼。但是我依然喜歡她,她的努力和演技也讓那些人閉了嘴。(想當年我也是看過無數的黑料和詆毀,但我依舊相信她,她也做到了)
最近一次還是兩年前的“劈叉”事件,也是挺無語,還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我就不說了。看美女吧。
- 王一博剛爆火的八天八夜全網黑
八天八夜是什么概念,更何況黑子們黑的手段極其惡劣,惡心到無法直視。p的圖血腥殘暴(一點也不夸張,我有被嚇到)。
我自說不混飯圈,因為我實在討厭飯圈文化,但卻不得不去了解和接觸。你們真的覺得飯圈文化不需要整改嗎?也是,太難了。
- 他的生日直播
那是他的生日啊,他開開心心的給粉絲直播,那些黑子是怎么做的。
在他評論里刷屏,各種難聽的要死的話,唉,不想再回憶了,反正就是心疼他。
不說了,看帥哥。
喜歡他們的一起期待有翡,冰雨火,中餐廳,這就是街舞3吧!
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