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吧。一定是努力讀書,因為只有努力讀書才是成本最低的改變命運的機會。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覺得多讀書的重要性。
在以前的時候覺得自己還不錯,當初沒怎么努力也就考了個算是一本的院校,然后晃晃悠悠的四年順利地拿到了畢業證。然后找工作也不錯,憑自己的本事進入到一家世界五百強企業工作,收入也不錯,發展得也不錯。
一直還洋洋得意的到處和人說,自己沒怎么努力就考上了一所大學。
突然有一天,一個大姐和我說,如果當初你就在你父母的身邊,或者是當初你再稍微努力一點點是不是會考一個更好的大學,或者是在大學你那么多的閑暇時間里面利用起來是不是會考個研究生呢?
如果你再努力一點點。。。。。。
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啊,如果我當初再稍微努力點,也許現在就會過得更好的一些呢?
人生不能重來,還是活好現在吧。不論現在多么糟糕,都是自己選擇的路,都是無法改變的,我們只能是把現在的每一天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