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在線高清logo-樂播視頻>)">
關于免費在線高清logo-樂播視頻>
不清楚你生孩子正常不正常!!但是如果正常情況是一出生,護士第一時間就會告訴母親和家屬孩子的性別,體重!
以前不清楚,反正現在孩子一出生,醫護就會把孩子抱過來給你看,確認男女,幾斤幾兩
不一定。我女兒出生后,醫生護士也沒告訴性別,沒給我看。我問護士,護士直接回我一句,男孩女孩都一樣。[捂臉]等我觀察完2、3個小時后回病房,孩子早就在病房由家人照看了。
肯定不正常啊,這是在什么醫院,現在沒有這樣的醫院吧?
我生孩子的時候,生出來第一件事就是,醫生先給你看,然后問你,讓你自己確定是男孩還是女孩,然后再去給孩子擦身子,擦完包被抱著放到產床旁邊的小床上,然后給產婦處理傷口。
正常生出來,護士會給產婦看孩子,還會問男孩女孩,產婦看到就要說自己家孩子的性別
我剖腹產全麻的,寶寶早產剖出來就被抱進新生兒科了,我醒了都幾個小時以后了沒見過寶寶。我是六天后接寶寶出院才看到寶寶第一眼的。但是護士會給我看記錄上面寫著寶寶幾點剖出來,身高體重性別等。
肯定不正常,孩子一出生就應該告訴孩子母親孩子出生年月日,體重,男孩還是女孩,你在這個醫院不正常,小心點好,免得換了你的孩子你都不懂[摳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