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加油,向前沖鋒。
我是一個負債數十萬的人。去年欠60多萬的時候跟家里坦白了后,父親東拼西湊借了33萬給我填坑。但是,我真的填不上這個窟窿,它太大了。每個月收支不平衡,以貸養貸不斷滾雪球導致現在又是40萬了。
而我父親60多了還在拼命,我還在吸血…慚愧,沒有用。無數個夜晚,我都在回想怎么會到今天這田地。一切都怪自己,反省錯誤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找方法。我試過網絡閱讀、推廣、刷APP任務、試玩等不同的“網賺項目”,但是都不可能掙到錢,因為我不贊成拉人頭的套路。
那什么方法適合我呢?打工 ,只能越陷越深,除非真的嚴格開源節流。我在頭條迷茫過,也希望成為創作者獲得收獲,但是事情不是有理想有計劃就能成事的。我已經放棄了這個想法。
上個月底 ,下定決心決定“負債辭職”,出去背水一戰拼搏一把。現在大概還有十來天工作交接清楚就走人了,出去后的打算正在實施之中,按計劃元旦前會組建一個小型工廠運營起來。
頭條我會一直關注,看看朋友們的分享,從中汲取經驗和教訓。頭條就是一所大學,你們都是我的導師。謝謝在這里預計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