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B站超高清無廣告,海量視頻>)">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B站超高清無廣告,海量視頻>
哪個都不差。[奸笑]
都是國有大行,從盈利上工行第一,從對普通儲戶服務上一樣,不能分哪個好。
都是收割機
都是國家銀行,政策相同,無所謂哪個好哪個不好。
都是想以最低的成本讓你把錢存到它哪里,然后以高價讓你用的機構。
店大欺客,客大欺店。國有銀行自持國家背景有服務上都比不了股份制商業銀行好。
幾大國有銀行感到建行相對較好些。
市場化之前,國有四大行雖然術業有專攻。但它們無疑都是服務于國家的。所謂的商業銀行化之后,雖然四大行在名義上還是國有控股的,但是,它們卻總是掛羊頭賣狗肉,典型標志就是脫實向虛,并把原屬實體經濟的房地產業做成了金融平臺。尤其是在股改上市中,以引進國際戰投之名,順便就把中國金融的秘密拱手送給了他人。早就把其本質屬性中,服務于國家經濟建設的宗旨拋向了爪哇國。
哪個都不好,但如果硬要選一家,大城市里首選工行,小城鎮,農村選農行,因為網點多。說都不好是因為這幾家理財產品收益率都很低,尤其是建行,比工行還要低。第二等的銀行中招行和中信銀行的理財收益較高,比如T+0的活期理財,工行近期的收益只有2.5左右,還不好買,而中信可以超過3隨時可買。國有大行中交行收益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