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你的題目不知道你是問“限購問題”還是問“投資性價比問題”。
你可以在評論區詳細描述你的情況,下面我就先以買房買在縣城還是市區回答該問題。
如果我們不是炒房客(鄙視炒房客),買房的目的是為了自住,那么我們必須考慮一個問題,那就是“地緣性”。
什么叫“地緣性”,就是與你長期生活或工作相關的地區。
我國在商品房誕生以前,各單位基本上都是福利分房或購買的單位房(區別在于土地性質)。我們發現單位的家屬樓都舉例單位非常近,這樣興建的目的也是為了減少員工上下班的時間。
這個問題放在你身上就是:你未來的發展是在西安還是在縣城,是哪里就在哪里購買。
如果你未來在西安發展,你的收入穩定,有看得見的晉升加薪機會,公司給予繳納五險一金,手頭上有一定的存款,你可以選擇在西安再購買一套房子用于自住。看清楚我說的條件,全部具備才可以考慮購買,有其中一條不具備我個人不敢讓你購買。
另外不要聽別人說什么“在縣城生活空氣好”之類的說辭。別人說完這句話就消失不見,去過自己的日子了。你以后每天開車來回在市區和縣城奔跑遇到的所有問題和麻煩都得自己承擔。
我并沒有說讓你賣掉房子,同時我也說得很清楚必須具備所有條件才能考慮購買,這兩點我都說的很謹慎很寬泛,但有一點我說的很堅決,你最好聽進去,那就是地緣性問題。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